酒镇镇长

创之八卦

1.张颜齐赵让焉栩嘉等人纷纷向高嘉朗取经如何把妹,被过来给高嘉朗按按肩膀的雅姐赶走——“就朗哥这傻大个能追到我全凭我老早就中意他了,跟他本人没多大关系。”

2.赵让挺愁的,牛超也太喜欢丰楚轩了吧,天天“河南焦作人丰楚轩”“帅帅七七”,这口音一天天的一去不复返,让他真的有点愁。

3.赵让最愁的是他现在说话也是帅帅七七了。

“河南话可可怕怕。”赵让说。

4.王晨艺最近在思考怎样写一首绝妙的diss back送给张颜齐当做他的毕业答辩。熬了几个晚上写了一首绝妙的rap,却在说出“张颜齐你的头真的不是一般的大”这第一句就被张颜齐批不合格回去重写。

5.姚琛会说梦话,张颜齐亲身试验过,某晚上在姚琛睡着了后,张颜齐在他上铺轻声喊:“姚琛。”

“来了!”睡着的姚琛如是说。

6.创造营晚上有个活动,就是一群人聚在一起讲鬼故事。但是这个活动已经明令禁止张颜齐和周震南两人不许参加,原因是在某一天晚上朱微之讲了一个鬼故事后,被坐在旁边的张颜齐尖叫扯着他摇晃差点晕车吐了,和被周震南咬住的姚琛和张颜齐来二重奏后,他俩就被这个活动除名了。

7.夏铁刚有一天围着大通铺跑了三圈边跑边喊“陆思恒是我爸爸”的原因是陆思恒跟他打赌敢不敢用胶水粘住嘴巴,不经气的陆思恒真的粘上了。

8.现在陆思恒送医务室解救嘴巴去了。

9.幸亏陆思恒没出什么事,但是他一战成名,全营没有一个人敢挑战他,怕他一生气就粘嘴巴。

10.周震南不好好吃饭,每顿都吃得贼少,打个饭都把碗里的肉全都扔给赵政豪。

11.后来有一天开始赵政豪坚决不接受周震南的肉,说是要减肥。周震南很欣慰,赵政豪终于有觉悟了。

“来,吃完这顿肉才有力气减。”

12.赵政豪不接受周震南的肉原因是有一天他被张颜齐和姚琛堵在角落,俩黑面门神三申五令不准再和周震南抢肉,不然就半夜起来偷偷把他mp3里的曲子全部删掉。

赵政豪(委屈):这也不是我抢的啊。

13.周震南最近老是被问是不是张颜齐没选他他俩闹矛盾了,怎么不一起吃饭上厕所洗澡睡觉了。

周震南:我们没有一起睡过!

14.其实不止周震南,张颜齐最近也好多人继跟他说张艺东比他强后说让去哄哄周震南。

张颜齐表示,你们真的是太闲了,我要告老师。

15.姚琛苦不堪言,他俩的事跟我也没多大关系啊,你们不要这么八卦,我怕我要是透露了他俩的关系被他俩晚上等我睡着了掐死我。

16.大家满意地离开了。

17.张颜齐:南南,我这个鸭头你还啃不啃了?

周震南:啃不动,换个地方。

18.刘雅最近老是给张颜齐开小灶,高嘉朗表示很不开心。

“也哥,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找了张颜齐那个小白脸!”

“你这个铁憨憨,你不懂。”

19.有句话叫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欢。

20.创造营有个赌局,是赌翟潇闻和夏之光谁先被群殴。



灵感来源于新一期彭楚粤的vlog问胡浩帆创的八卦,胡浩帆说都是不能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cp倾向,但是应该是全员向的。

评论(72)

热度(4264)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