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镇镇长

创之八卦[2]

21.夏之光和周震南差点来了一场中华武术交流会,因为周震南打电话的时候又在说“你土day伊特了没有啊?”“summer之light我think他东特昂的儿思丹得what我say。”

“周震南!你不要以为我听不懂!你肯定在骂我!”

“哦哟,好自作多情的一个男的哦,真的是搞笑哦你。”

“周震南!”

“夏志刚!”

在他们要打起来的时候被我们中华武术贴吧十级大神张颜齐制止了。

22.说起周震南的减肥之路,以前死活不愿意减肥,现在又想减肥的时候有人又死活拦着他。

大通铺每天到了饭点都能听到一个人说着塑普——“周震南你多次一点嘛!”“周震南你必须次!”

23.夏志刚有天晚上起夜的时候差点被周震南吓得尿裤子。

你想想你晚上睡得迷迷糊糊睁开眼看见一个人在你床边一动不动地盯着你而且好像还在流口水,就问你怕不怕,反正夏志刚是怕了。

24.然后夏志刚的尖叫吵醒了睡眠极轻的老年人彭楚粤,于是夏志刚遭受的第二重惊吓又来了。在上完厕所后一转身,看见彭楚粤悄无声息地站在他身后盯着他。

25.宿舍人醒了七八成吧。

26.焉栩嘉赵磊陆思恒等人成最大赢家,因为夏志刚遭到了群殴。

27.翟潇闻采访牛超,赵让和丰楚轩掉水里他会先救谁。

牛超脸红了这才是翟潇闻最不解的地方。

28.好奇宝宝翟潇闻从多方人士(其实就是胡浩帆一个人)那里打听到,这个问题,有人问过赵让。

29.我好像懂了什么。——翟潇闻

30.我什么时候能遇到属于我的爱情啊。——翟潇闻

31.你做梦。——夏志刚

32.夏志刚你不要逼我把你之前给jsgxhshwb

33.翟潇闻没有被群殴但是被夏志刚单方面暴打

34.“呜呜呜呜呜我就是差点把夏之光之前告白陆思恒失败的事说出来了嘛他就打我,我这英俊潇洒又不失风度的帅脸差点都要被他毁了呜呜呜,欢欢你可要替我做主啊!”

35.传个时间需要一个小时才能从大通铺的一边传向另一边,而夏之光告白陆思恒失败的事却在十分钟内传遍整个大通铺,甚至阳光房。

36.“可以啊你夏之光,有眼光。”——张颜齐

37.“不过我觉得我更有眼光。”——周震南旁边的张颜齐说到

38.“思恒啊,你为啥当初要拒绝光光呢?”负责乡邻八卦的东北海王来替雅哥满足八卦欲望。

39.“什么光?拒什么?”——陆思恒

40.“夏之光!你居然把那次battle还嘲讽我舞跳得没你好要我拜你为师当成告白还四处传播谣言!我今天跟你拼了!”

41.“不是说男人之间最浪漫的事就是battle吗?”——委委屈屈夏志刚

42.“互相折磨到battle~”张·bgm放送机·颜齐准时上线

43.“嗬,那阔能是里自我认知不够哦。”

44.“南……”

“不要跟我说话,我是创作一你是创作二,咱俩不是一组的,请这位同学圆润地离开我的视线。”

45.(*꒦ິ⌓꒦ີ)——来自“我听说有人房子塌了,于是我就来看看,结果发现原来是我的房子”的张颜齐

46.何洛洛在偷偷学重庆话。

为了能听懂姚琛的rap。


姚老师和洛洛的cp叫什么名字啊?我看到有人说何以琛???

有哪对cp我就打哪对tag了

评论(33)

热度(155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