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镇镇长

创之八卦5

87.大家评选的反差第一人是牛超。原因是刚来的时候牛超看起来叼叼的还喜欢用鼻孔看人,后来发现他的小名叫妞妞。

88.大家挺佩服段浩男为了练月光爱人边哭边练劈叉的,段浩男哭的让大家给他送了好多吃的补一补精气神好接着哭。

89.胡浩帆是高嘉朗的泰语老师,但是一般都是用泰语教学教着教着变成东北话的交流。

雅哥总结:还是咱们东百话杀伤力大。

90.翟潇闻虽然嘴上说着他才不会像林亚东那样睡觉前疯狂拍拍拍,但是他会趁着林亚冬睡着后去抹林亚冬的保养品。

91.蔡正杰一想家的时候,大家就会为他奏起bgm——“再见了妈妈今晚我就要离家,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92.营里有个疑问:是不是东百人都喜欢健身?

问题起因是高嘉朗和李鑫一。

93.陆思恒问高嘉朗怎样练唱歌,高嘉朗指了指旁边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唱歌的李鑫一。陆思恒若有所思地在跑步机上练起了rap。

94.“陆思恒,如果哪天我不开心了,请你一定要给我唱rap。”——路过的夏铁刚

95.牛超不仅用相声freestyle过,还用giao哥视频free过。

96.张颜齐在声乐练习的时候,特地挑了首情歌唱给周震南。

“你不如给我跳个舞。”——周震南

97.周震南嘴上说着嫌弃,然而那一天企鹅走路和随时都是飞起来的状态证明了他还是很喜欢的。

姚老师深有体会,如果一个人对着你耳朵反复哼唱一句歌词,还是有打人的冲动。

98.被收掉手机的男人们会干什么?

营里现在已经看过《一起来看创造营》《创造营爱情故事》《营锁心玉》《创造营格格》《营深深雨蒙蒙》等等情景剧。

主演一般是牛超,丰楚轩,焉栩嘉,牛超,胡浩帆等人。

除此之外还有我们《营深深雨蒙蒙》固定主演翟依萍。

99.牛超是第三个被鬼故事活动除名的人。

本来讲鬼故事就是要有人被吓到才更有感觉,可是耐不住牛超每每都被吓到娇叫。

“我感觉我要变态了。”——某丰姓学员

“所以超绝对不可以继续听鬼故事了!但是我可以给他一个人讲。”——某赵姓学员

100.大家一开始都有点怕周震南。

现在大家还是有点怕周震南。

不一样的是,一开始是怵周震南看起来凶凶的,现在是怕周震南发奶疯。

“我不想被科普动物怎么进食。”——何洛洛

101.大通铺虽然长,但是有连贯性,比如习惯。

现在大家不加个想必都快不会说话了。

以及企鹅鞠躬。

当然也不会少了我们的giao式走姿。

我希望今明两天的宿舍日记可以给我好玩的点👋

我现在犹豫打不打cp tag了,因为好像cp相关只有一点点😭[比如光怪陆离只有一点点我就没敢打tag了]

评论(41)

热度(14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