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镇镇长

创之八卦6

102.高嘉朗此人,家里衣橱整整齐齐,结果平时也只是面上那几件洗来换去。所以刘也在有一天摸索高嘉朗的行李包里,一掏一个全是内裤。

“你是准备在营里每天不间断换内裤出境吗?”

103.何廖侣匀是谁,是哥不在江湖,江湖总飘着哥的名字。

比如朱微之手中放不下的何廖侣匀的球

以及顾天航床边挂着的名牌盔甲

104.焉栩嘉的别名想必大家都知道

深圳表王不是浪得虚名

“我的脸可以不出镜,可是我的表必须得出境。”

105.营是个河南话重庆话东北话battle的聚集地。

有句话说得好,进营各地而来五湖四海,出岛八地方言妖魔鬼怪。

“那得吧!”

“想必……”

“河南焦作人丰楚轩!”

另外恭喜丰哥喜提河南媳妇牛妞妞。

106.总结张颜齐和周震南的阳光房夺(调)食(情)——狗粮的味道我知道,波力海苔。

不是在打广告。

107.说起阳光房,翟潇闻搬走那天仿如阅兵式的告别仪式终于大家暴乱了。

“你们要干嘛?刁民不可以打朕的帅脸!”

108.何洛洛本来把两张床拼在一起睡觉,但是第二天就把它拆开了。

孙圻峻问他为什么。

“老是卡档我也没办法啊。”

109.众所周知,周震南和姚琛的诚信考试很不过关。

两人玩游戏一起作弊还同时指责对方犯规然后小学生在地板上扭打起来。

110.“任世豪是真的傻得跟二哈一样。”蔡正杰说,“他居然能对着倭瓜密的造型说帅。”

111.大通铺最近的火热节目是《高鑫串烧二人转》

东北话限定舞台,谁看了都得吧!

112.以为李鑫一看起来严肃稳住又成熟?

“谁还没有看向我小李老师的小眼睛?”

“我说你搁那儿干哈呢跟我来整个二人转看看最近我又想起一个新节目了!”

“要我给你来段戏不?”

“朗哥快来!咱们给他们来一段射雕英雄传!我演英雄你演雕!”

113.“高嘉朗你敢笑我水上直拍今晚你别跟我讲话了!”

“没有,哪儿敢笑我们也哥啊,老艺术家那可爱得。”

“你就编吧编吧我信你才有鬼!”

“你还没给我解释怎么丰楚轩是2019创造营里最帅的人你男人我不是啊?”

“……朗哥……”

114.旁边听墙角的王晨艺周震南张颜齐姚琛等人快憋不住了。

115.在张颜齐和姚琛互相掐住对方的嘴不漏出声儿来时,周震南眼疾手快把王晨艺一推自己赶紧溜号,张颜齐姚琛随后赶紧撤退。

留下被朗哥和也哥俩人死亡凝视的王老师坐在原地。

“我看你是真想从王老师变成王老"尸"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冤枉啊哥哥!”

116.崔绍阳人送外号“大岛贾斯汀比脖”

117.夏之光虽然不开店,但是他的营里生活十分滋润。

因为大岛李佳琪的外号,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买它!买它!买它!”

“omg!真的是太好用了吧!”

“amazing!”

118.张颜齐在研究一个课题——

“人类的智商与离开手机的时间的长短是否成比例”

主要研究对象——周震南

119.研究目的:本来就小小的一只让我有负罪感,可是越来越傻了搞得我像在搞未成年。

“这可是犯法的,我害怕。”

120.“嗬,那你怕是不怕我揍得你哑口无言!”

121.大家在上学的时候,班上总有一个人,他总是神采奕奕神力充沛。

在大家昏昏欲睡的时候,他一个人在座位上大声高歌我要飞!

“夏之光你给我闭嘴我还想睡觉!”

林亚冬是可忍孰不可忍。

拔牙真的太痛了,睡不着就来更新了。

大家都有外号,而我的外号是人间鸽王。

评论(48)

热度(13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